Rita

狂熱的簡訊(東卷)

痴漢30題

20之狂熱的簡訊

東卷之小卷好可愛=///q///=

人物always OOC

 

以下

 

「又來了咻…」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…。

我帶著無奈感直盯著手機螢幕看。

 

「怎麼了嗎 ? 卷島」金城帶著極度擔心的語氣問著。

用著關心的眼神直看著我。

 

「痾…」

「哈哈哈,有事就直說啊!不然金城可能會擔心到睡不著!哈哈哈」

田所說完,還用力的拍了我的背。

「嗚!不…」

 

「卷、卷島前輩如果有什麼問題,我們也會一起想辦法的!!!」小野田帶著極認真的眼神看我。

「對啊、對啊,卷島前輩說出來會比較好,就算大叔不能理解,你還有我們!」

「你說誰大叔啊,你這小鬼!!!」

「嗚阿、好痛啊大叔!!!」

「咻…」

「卷島,相信我們吧!」

金城、田所、小野田、鳴子、今泉,全都盯著我這個方向。

眼神皆帶著關愛…。

 

「其實也沒什麼咻…不過、不過是…收到騷擾簡訊,持續的…」

「什麼啊,原來是騷擾簡訊,大家一起看看怎麼處理吧!」

 

他們擅自將我的手機拿走,開始看起簡訊。

「喂…」在他們看完之前,我大概搶不回來了吧,我想著…。

「哇!都是東堂前輩!」

「他不是箱根的?」

「哦哦哦,是這個吧?」

「哪裡哪裡?」

 

「From:東堂

  內容:

  To親愛的小卷:

  你猜得出我是誰嗎?

  依你有點遲鈍的個性肯定猜不出來吧!

  我最多只能跟你透露我是最帥氣最美型的山神大人而已哈哈

  最近天氣變冷了

  小卷要好好保暖知道嗎!

  如果你感冒了

  我會很心疼的!!!!

  如果你真的感冒了

  或許我就有理由去找你

  我當然不是希望小卷感冒,真的!

  不過如果小卷真的感冒

  我會陪在小卷身邊的

  我不會讓小卷一個人面對痛苦

 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!!

  小卷可以儘管使喚我!!

  我可是小卷一個人的山神大人,有求必應!!!!!

  聽說感冒做愛可以讓感冒好轉

  總之小卷要穿暖唷

  愛你的山神大人上

  」

 

...

 

「不要唸出來啊咻…」我小聲地說道。

 

「哇…這是什麼肉麻的內容啊,那一句根本是多餘的啊,而且怎麼可能猜不出是誰啊!」鳴子說。

「我、我想東堂前輩一定很喜歡卷島前輩吧!」小野田不要說出來啊!!!!!

聽完這句話,我可以感受到我整個身體都熱起來了,我肯定臉紅了。

 

「卷島前輩,你臉紅了」今泉一臉認真地告訴我。

不要告訴我啊!!!

 

如果地上有洞真想鑽進去…。

 

「看來我們可以放心了」「是啊」

為什麼金城和田所看起來一臉要嫁女兒的表情!!!!!

 

「我、我和東堂不是那樣的咻」我慌張地說。

「不論何時都不要放棄,我們開始下午的練習吧!」金城拍了拍我的肩走向外面。

「加油啊!卷島!哈哈哈」田所笑著說,跟著金城走出去。

 

「喂我說…算了咻…」…總覺得越描越黑啊咻。

算了…反正都是笨蛋東堂的錯啊咻…。

 

 

END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